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内蒙古区委会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呼和浩特召开

2018年01月30日 09:23 | 作者:通讯员 王瑞亭 张龙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网呼和浩特讯(团结报特约通讯员 王瑞亭 通讯员 张龙)2018年1月22日,民建内蒙古区委会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内蒙古区委会主委李荣禧作工作报告,专职副主委康永恒主持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民建十一大精神,听取和审议了民建内蒙古自治区六届二次全委会工作报告。

2017年,民建内蒙古区委会各级组织弘扬传统,组织建设呈现新气象,参政议政提质增效,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2018年,要继续加强思想建设,巩固组织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履职前行,为开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内蒙古 区委 呼和浩特

更多

更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