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环北京城市出加急限购令 房价会不会越限越涨?

2017年03月13日 17:38 | 作者: 陆娅楠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3月7日,河北张家口的崇礼区发布了升级版“楼市限购令”,不仅增加了非户籍人口的购房条件,也提高了本地户籍人口购房的首付比例。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山西太原,置业顾问为民众推荐商品房户型。 中新社记者 韦亮 摄

不仅是崇礼,就在两会前夕,河北涿州、涞水相继实施限购政策。去年开始,环北京三四线城市房价暴涨。以涿州为例,2016年部分地区的房价上涨超一倍,“炒房”气氛浓郁。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调控升级,势在必行。然而,面对这一道道加急“限购令”,很多人感到不解:三四线城市不是库存压力大吗?到底应该去库存,还是限购?这房价是会“越限越涨”呢,还是会“泡沫破裂”呢?

您的关注,就是我们的的动力!麻辣财经采访有关人士把脉中国楼市,为您提供参考。说提供参考并非谦词,实在是麻辣姐心里没底。因为无论是业内人士还是专家,这些年对楼市的分析,有时候还不如普通百姓看得准呢!房子这事儿,大主意您还得自己拿。

编辑:梁霄

关键词:环北京 限购令 房价 城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