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乐观社会 乐观社会

杨国强四年磨一“谏” 推动教育精准扶贫攻坚战

2017年03月14日 18:0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教育扶贫攻坚升级 廿载耕耘绽放收获之花

杨国强的教育扶贫提案继续深入攻坚,让扶贫更深入全面精准;另一边,他二十年的教育扶贫也绽放收获之花。

三月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工作安排妥当,国华首届优秀毕业生林新运决定带着妻儿回母校看看。从国华毕业后,他通过几年打拼,现在已经是一家生态农业公司总经理,建设电商渠道,帮助更多大山里的农民把生态绿色农产品送到城市,带领村民致富。

他亲切地称杨国强为“杨爸爸”,对于自己毕业后的创业经历,他感叹道:“当年与国华中学签订的道义契约是我出来创业的动力,虽然这一纸契约没有任何法律效力,但却时刻提醒着我要继续努力拼搏,去回报社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寒门学子。虽然我的事业没有杨爸爸做的那么大,但只要力所能及,我一定会尽力帮助。”

编辑:梁霄

01 02 03

关键词:杨国强 教育 精准 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