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云南省台办交流考察团到汉考察交流

2017年03月15日 14:1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3月11号,云南省台办交流考察团一行来到武汉市东西湖区,对海峡两岸创新创业的工作开展座谈和交流。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海峡两岸创业城的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观看了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西湖区)宣传片,详细了解了青创基地在创业对接、导师帮扶、资金帮扶、创新体制机制、建设服务体系五个方面的具体情况。

云南省台办对青创基地的建设发展和服务模式都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海峡两岸青创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云南省台办副主任段俐娟介绍了云南与台湾交流合作情况,希望增强两地对台工作交流,共同创造有利机会为两岸青年创业创新提供帮助,促进青年友好往来。在汉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武汉市高新区展示馆、武汉光谷未来城、光谷生物城展示馆、喜康(武汉)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富士康(武汉)科技集团、台玻集团等。武汉市台办主任陈明权参加考察。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交流 台办 云南省 考察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