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新疆铁路将开行“民族团结一家亲号”特快旅客列车

2017年03月15日 14:20 | 作者:尹树娥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近日,从乌鲁木齐铁路局获悉,3月25日起,铁路部门将开行乌鲁木齐至和田间T9526/7、T9528/5次“民族团结一家亲号”特快旅客列车。

乌鲁木齐至和田间“民族团结一家亲号”特快旅客列车,全程运行里程1951km,最高运行速度140km/h,车票自3月15日起售,票价执行新型空调旅客列车票价,硬座票价217元,硬卧中铺票价383元,软卧下铺票价611元。

旅客可通过互联网(含手机APP)、电话订票、车站售票窗口及客票代售点、自动售票机购买车票。为方便旅客就近就地购票,乌鲁木齐铁路局于2016年放开了社会企业开办售票点,截止目前已在全疆开办客票代售点491个。

据悉,“民族团结一家亲号”开行之后,南疆方向旅客列车将增至18对,和田方向旅客列车由原有的1对增至5对,对密切疆内各地商贸交流和人员往来,改善群众出行条件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旅客列车 民族团结一家亲 开行 特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