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北京野生动物园证实虎区有游客下车首次劝阻未听

2017年03月20日 11:2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点击进入下一页

爆料者拍摄的游客下车现场。爆料者供图

对此,北京野生动物园今日下午向中新网记者作了关于游客下车情况说明:媒体关于3月19日“北京野生动物园自驾游览区一家人多次下车,工作人员劝阻”的报道,经核实属实。

原标题:北京野生动物园证实虎区有游客下车 首次劝阻未听

有网友今日爆料,在位于大兴的北京野生动物园自驾区白虎区,有一家人在游玩途中下车,此事引发舆论关注。对此,北京野生动物园向中新网记者证实了此事,并表示未造成安全事故。

园方表示,3月19日上午10:20左右,在白虎观赏区一家人停车后下车观赏,现场工作人员按规定立即上前劝阻,游客未听从劝阻,该区域当值值班经理约2分钟后到达,经劝阻,游客上车继续游览。未发生涉及游客的安全事故。

此前,有媒体报道,该园自驾区内但凡有猛兽的展示区都设有一个壕沟,将猛兽与游客隔开。壕沟外围装有电网,可在紧急情况下防止猛兽越出。壕沟的猛兽一侧顶端较游客一侧顶端稍低,如此设计,使得在车上看到的猛兽如同正在眼前。

编辑:梁霄

01 02 03

关键词:北京野生动物园 游客 劝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