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南宁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

2017年03月24日 14:00 | 来源:南宁日报
分享到: 

3月23日,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李勤、黎四龙、汪玲、魏凤君、黄均宁、陈世平、谭玫瑰、梁鸿,秘书长储朝晖出席会议。

t013a89f730acf096b2

会议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宁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任务分解方案》。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扎实推进人民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要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结合市政协实际,当前突出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扎实开展协商议政,坚持把协商民主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认真组织实施经市委批准的《政协南宁市委员会2017年度协商工作计划》;二是认真抓好重点课题调研,为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提供工作参考,并努力促进调研成果的转化;三是认真组织好上半年委员视察,通过视察活动,使委员进一步了解全市的中心工作,主动围绕中心、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四是认真抓好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政协委员的培训,切实提高委员的综合素质和科学履职能力;五是健全完善各项制度建设,做到委员履职有规可遵、有章可循,为政协履职提供有效的制度保障;六是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学识丰富、业务熟练的高素质政协干部队伍。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南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