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英国发行新版硬币 被誉为“全世界最安全的”硬币

2017年03月29日 18:26 | 来源:北京时间
分享到: 

同时推出系列新版硬币

与此同时,英国银行还将推出系列主题硬币,据英国皇家造币厂Royal Mint称,这一系列硬币拥有“强烈的先驱主题”,同样也会在这个春天流通。其中,间?奥斯汀(Jane Austen)的2镑硬币设计是为了纪念他200年去世。前段时间,四张由微雕艺术家雕刻有简?奥斯汀画像的5英镑纸币被投入流通,这四张硬币价值5万英镑,目前两张已被找到。很多网友推测,新的1镑可能也会为高昂价值的特殊版。

相较于新版英镑发行情况来讲,旧版硬币如何处置显然也是较受民众关心的话题。据悉, 旧版的1英镑在新款流通后,仍旧可以使用,限用期到2017年10月15日。过了这个日期后可拿旧版的一镑到任何银行里就可以更换。众所周知,钱币收藏市场上,那些逐渐退出流通的硬币纸币等的价格也会随之提高,因此,钱币收藏爱好者们可要抓紧时间啦。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英国发行新版硬币 英发行新版硬币 发行新版硬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