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韶关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2017年04月19日 09:38 | 作者:许张龙 | 来源:韶关日报
分享到: 

18日下午,韶关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要求要全面准确领会精神实质,确保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位。韶关市政协主席王青西主持会议。

u=3689743128,2727661117&fm=23&gp=0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市委相关会议要求。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发言。会上,王青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与视察广东时提出的“三个定位、两个率先”一脉相承,是与时俱进的新的更高要求,是统领全省各项工作的总纲,也是韶关推进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指导方针和根本行动指南,一定要全面掌握、系统理解。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全体委员和机关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并自觉贯彻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中。要全面准确领会精神实质,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在政协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统领政协工作全局,以全面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为主轴,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生态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韶关市政协副主席兰茵、刘大济、吴春腾,市政协党组成员何伟青、林嘉,市政协秘书长陶学权参加会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总书记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