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两岸老摄影家摄影展开幕

2017年04月20日 16:16 | 作者:刘可耕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两岸老摄影家摄影展开幕 

展“一脉相承”奇特地貌景观


据新华社报道 4月15日,由福州市摄影家协会、福建海峡百姓书画院联合主办的,旨在促进福州与台湾摄影艺术文化交流,展示镜头中美丽海峡两岸风貌的《同脉——海峡两岸奇特地貌景观摄影展览》在福州开幕。此次展览共展出两岸五位老摄影家褚言义、许捷芳、李林友、蔡明森、饶少雄以阅历沉淀丰厚的镜头创作的123幅摄影作品,吸引观众眼球。

福州市文联副主席、福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杨建峰表示,今天这个摄影展,我们迎来了两岸五位平均年龄超过70岁的老摄影家联谊之作,老摄影家们聚焦、拍摄台湾和大陆沿海的岩崖断面、海中化石等奇特景观,用影像述说,海峡两岸一脉相承,自古是一家。(刘可耕)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摄影家 两岸 摄影展 开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