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新华网云南民族频道正式上线

2017年05月02日 14:42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作为解读民族政策、展示民族多样性、助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重要平台的新华网云南民族频道4月27日正式上线。

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总经理王江表示,新华网云南民族频道将发挥全媒体矩阵优势,全面宣传、解读民族政策,全面展示多民族文化,重点围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通过多种形式宣传、讲好“云南故事”、传播好“云南经验”、总结好“云南模式”。

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徐畅江说,新华网云南民族频道的上线,对展示云南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成效和经验、展示新形势下云南在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上不断前行的新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云南民族大学党委书记陈鲁雁表示,民族团结是云南民大立身之魂,民族进步是云南民大发展之魄。该校连续两年少数民族学生比例超过70%,2016年实现了56个民族的学生全部招齐的目标。新华网云南民族频道的开通,将搭建起宣传云南民族工作、展示“民族团结示范区”建设成果、提升云南民族形象的新平台。学校将以发挥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作用为己任,积极支持民族频道的建设和发展。

新华网云南民族频道设有图片中心、新闻动态、视频访谈、民族大观、示范区建设、州市动态等六个板块。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为新华网云南民族频道的顾问单位,云南民族大学为协办单位。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族 云南 新华网 频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