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北京楼市最严调控季:假离婚者手握近千万被劝退

2017年05月03日 09:58 | 来源:新华网-发展论坛
分享到: 

5月1日,位于东五环外的万科某售楼处略显冷清,看房客不足销售人员的1/6。

5月1日,位于东五环外的万科某售楼处。

五月一日午后,气温已经26℃,位于东五环外的万科某售楼处却略显冷清,看房客不足销售人员的1/6。

待记者报出一位男销售员名字后,一位女士走过来说那位男销售员今天调休,由她来接待。当记者问及五一期间看房情况如何时,该销售员表示,受系列新政影响,很冷清。

这或源于短短两月内,北京持续推出了超过7项重磅措施“刷屏”楼市调控。

5月1日起,北京部分银行再次上调了房贷利率。

这并非孤立现象,近期多个热点城市为了抑制不断蹿升的房价和投机空间,已出台多项调控政策。4月28日,无锡市政府办公室出台新政策,决定即日起加强市区商品住房价格管理,商品房价格备案后1年内不得调高。据最新报道,上海多家银行将首套房贷利率进行上调。

编辑:梁霄

01 02 03

关键词:北京 楼市 假离婚 者劝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