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朝鲜谴责美国密集试射洲际弹道导弹

2017年05月06日 08:41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朝中社5号报道说,朝鲜外务省美国研究所发言人当天发表谈话,谴责美国近期“密集试射洲际弹道导弹”,加剧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

这名发言人说,此前,美韩就出动大批核战略资产,开展史上最大规模联合军演,将朝鲜半岛局势推向“最危险界线”。在这样的紧张局势下,美国继上个月26号试射洲际弹道导弹后,本月3号又再次试射,将本就尖锐的半岛局势推向“更加险恶的地步”。

美空军一周内两试洲际弹道导弹

美国空军3号从加利福尼亚州范登堡空军基地再次发射一枚“民兵”III型洲际弹道导弹。这是美国空军一周内第二次试射洲际弹道导弹。美国军方称,导弹发射测试活动验证了美国洲际弹道导弹系统的准确性和可靠性,取得了有价值的测试数据,为美国提供了持续和有效的核威慑能力。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朝鲜 谴责美国 密集试射导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