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第十三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理论研究班举办

2017年05月12日 15:04 | 来源:中央社院网站
分享到: 

5月6日,中央统战部第十三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理论研究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开班式。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戴均良,中央社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郑钢淼出席开班式。中央统战部八局局长张明主持。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512100238922


戴均良指出,本期班次是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后举办的第一期研究班,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关于知识分子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全面贯彻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的重要举措,是深入开展联谊交友、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512100244710


戴均良强调,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统战工作,是新时期统战工作的重点、新的亮点、着力点,更是全党的重要工作。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潜心学习、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看齐。要切实发挥好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示范表率作用,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践行者、创新发展实践的积极推动者、社会正能量的有力传播者,积极引领和带动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512100250154


郑钢淼指出,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目前正在围绕“统一战线教培主阵地”“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联合党校”“统一战线高端智库”三大职能,全面谋划推进教学科研行政管理改革,学院的建设发展步入了新时期。他希望通过培训,全体学员能够进一步影响和带动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不断增强对党和政府的认同感和向心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力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中央统战部 新的社会阶层 理论研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