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男子拍视频称在拘留所喝酒吃肉,警方:是在楼道里

2017年05月19日 08:52 | 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 

拘留所内能喝酒,还能用手机?近日,河北衡水一男子在网上发布视频称,自己在拘留所内吃肉喝酒,还能抽烟、使用手机等,并表示“在这里头这叫事儿吗?”

5月18日,河北衡水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号“衡水公安”发布消息称,该视频内容不真实,系行为人郭某在某医院楼道中拍摄。目前,郭某已因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



1

2

3

”铁蛋哥”网传视频截图。 本文图片均来自微信公众号“衡水公安”【传言】

5月17日,河北衡水市公安局桃城分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录制一段视频声称在拘留所内,视频在网络上传播。

澎湃新闻在视频中看到,两名男子在“铁窗”内抽烟,并对镜头称“在里面不赖,有吃的有喝的,有烧鸡有肉,能用手机。”

视频中,一名男子还多次表示,“在这里头这叫事儿吗?不就打个小架什么的吗?”

编辑:周佳佳

01 02

关键词:男子拍视频 拘留 喝酒吃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