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男子醉驾被查找“祁厅长”帮忙:我刚和育良书记喝酒

2017年05月19日 08:58 | 来源:现代金报
分享到: 

延伸阅读:吸毒男感觉自己是《人民的名义》祁同伟 报警求保护

镇江一名男子吸毒后产生幻觉,总感觉有人在跟踪他,随后,他先是把私家车以2万元的价格卖掉,后又打车准备到外面躲躲。在出租车上待了一个多小时后,他报警寻求民警保护,醒来后他后悔不已,家人则称抓了好。

警方介绍,5月6日晚,镇江蒋乔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有人跟踪他要报复他,要求民警提供保护。随后,民警赶到九华山路,找到正与出租车司机发生纠纷的报警人吴某。见到民警,吴某就抓住民警的手,称自己吸毒了,让民警赶紧把他抓起来。

吸毒男感觉自己是《人民的名义》祁同伟 报警求保护

原来,吴某吸毒成瘾,今年2月份,他因吸毒被丹阳市公安局行政拘留20日,释放出来后的吴某不知道悔改,继续与一帮瘾君子私混。当天,吴某吸食了大量冰毒,产生幻觉,总感觉有人在跟踪他,于是,他先把自己的私家车以2万元的价格卖了,然后从家里出来打了辆出租车准备到外面躲躲。

出租车司机载着吴某在市区转了1个多小时,一路上吴某不停催促他加速。司机感觉吴某酒喝多了,就不想再做吴某的生意。吴某见出租车停了下来,感觉后面的人就要追上来了,于是就报警寻求民警的保护,这才有了开头一幕。

尿检结果显示,吴某的尿样呈“冰毒”阳性。到了派出所后,吴某总算安静下来了。5月7日,“药性”过后,吴某发现自己戴着手铐坐在派出所,随即向民警求饶,称自己是自首要求民警宽大处理。

警方表示,吴某这个时候后悔已经晚了,当被问及是否有人在跟踪他时,吴某的回答更是让民警觉得搞笑,“吴某称,自己最近正在看《人民的名义》,感觉自己就是祁同伟了。”

5月7日,吴某的母亲接到通知后,赶到了派出所,她握住民警的手说:“早就想把儿子送进去了,整天在家神经叨叨地。”

不过,当得知吴某把私家车卖了准备外逃时,吴母气得直跺脚。目前,吴某因为吸毒已被润州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2日的处罚。

延伸阅读:男子长得太像《人民的名义》祁同伟 招来一顿打

4月20日因与热门电视剧中人物长相相近,男子竟然招来一顿拳打脚踢。4月19日,打人男子周某被抓获。

半个月前,酒后的周某看到KTV里有一名男子很像电视剧中的反派。二话不说,周某冲上去就问你为什么要加害检察官?男子莫名其妙,回了一句神经病。

周某一听气不打一处来,对着男子就是一顿拳打脚踢,嘴里面还念叨着,“叫你加害检察官,我打死你!”随后,周某趁机逃走。受伤男子立即报警,周某被上海警方上网通缉。

据民警调查,22岁的男子周某是湖南辰溪人。从4月初开始,周某迷上了一部热播剧。因剧里面的检察官受到公安厅长的加害,周某心中对公安厅长这个角色愤恨不已。有时,周某甚至对身边的朋友说:“如果再让我见到他,肯定好好教训他一顿!”

周某犯案后,见情况不妙当天逃回湖南怀化老家躲避。半个月后,他准备再次外出打工。4月19日,周某在怀化火车站乘车时被民警发现,当场将其抓获,周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延伸阅读:90后女孩受《人民的名义》感染 正义感爆发追小偷

近日,在郑州一公交车站发生了一起小偷偷包的事件。据了解,小偷偷钱包时被90后女孩曹小莉发现,曹小莉大声呼喊并一个箭步追上慌张逃跑的小偷,另外两位候车的男子也帮助女孩追赶小偷,最后小偷不得已将钱包扔下逃走,曹小莉将钱包返还给失主,引来一片赞誉。

在被问及是什么让她不顾自己安危去追小偷时,曹小莉打趣道最近自己在追《人民的名义》,不自觉地就想到了正义。

此事一曝光便引来网友的关注,网友们纷纷给这个勇敢的女孩点赞,并拿《人民的名义》 开起玩笑,“好好追剧,提升自己的觉悟!” “看《人民》,有正义!” 

编辑:周佳佳

01 02

关键词:男子醉驾 找“祁厅长”帮忙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