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广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齐续春出席并致词 巫家世当选为主任委员

2017年06月08日 09:33 | 作者:冯敬鸿 柳燕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6月5日至7日,民革广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南宁举行。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中共广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分别代表民革中央和中共广西区委出席开幕式并致词。中共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德明应邀出席开幕式。农工党广西区委会主委彭钊代表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会、自治区工商联致贺词。民革中央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陈清华,民革青海省委会主委马志伟,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会、自治区工商联负责同志到会祝贺。

齐续春充分肯定了民革广西第十二届委员会的工作成绩。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尽快进入角色,投入工作,进一步增强对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和决心,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合力,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围绕推动经济发展、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维护社会公平公正、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等任务,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刘新文代表民革广西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广西第十三届委员会和出席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民革广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民革广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及民革广西区委会监督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巫家世当选为民革广西第十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茜玲、梁崎峰、李拥军、黎琳、区捷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梁崎峰当选为新一届监督委员会主任。民革广西十三届一次常委会议任命夏宁为秘书长。

主委简介

巫家世,男,汉族,1963年8月生,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现任民革广西第十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广西壮族自治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特约通讯员 冯敬鸿 柳燕)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广西 民革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