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马志武当选民革江西省委会新一届主委

2017年06月21日 11:02 | 来源:中国江西网
分享到: 

6月20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江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南昌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民革江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和江西省出席民革全国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革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民革江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授权决定;通过了大会决议。

会议选举马志武为民革江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选举胡汉平、陈春平(女)、徐景坤、李家祥、熊皓、傅春(女)为副主任委员;任命舒铭东(女)为秘书长;通过了民革江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民革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按照民革中央部署和中共江西省委提出的奋斗目标,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开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新局面作出民革应有的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革全国十三大召开。 (记者张玉珍)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江西省 主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