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郁慕明一行到访民革福建省委会

引导更多台湾青年到大陆学习参观

2017年07月13日 10:25 | 作者:刘小东 龙 敏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近日,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再度率台湾“中华儿女文史体验营”来到福建,并与民革福建省委会副主委董良瀚等座谈。

郁慕明介绍,今年的体验营与往年不同,除了分别前往福建、山东和宁夏三省的文史体验营之外,还新增了科技体验营。他认为,体验营的参访形式,将为台湾年轻人打开了解中华历史的一扇门。他表示,将通过持续举办“中华儿女文史体验营”“科技体验营”等活动,引导更多台湾青年人到大陆学习参观,增进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大陆最新发展情况的了解认知,进一步推动两岸交流合作。

从2012年开始,台湾“中华儿女文史体验营”已经办了六年。近年来,民革福建省委会积极发挥福建省对台先行先试区优势,不断拓展对台交流交往渠道,先后承办了两岸乡村农田水利建设交流会、两岸青年创新创业论坛等。(刘小东 龙 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福建省 民革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