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海峡两岸大学生包装设计活动开幕

加强学术交流促进文化交往

2017年07月13日 10:26 | 作者:陈晓松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7月10日,“海峡两岸大学生包装设计WORKSHOP”的活动在合肥学院开幕。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吴延利,中共合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晓波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民革合肥市委会主委、合肥学院艺术设计系主任谢海涛主持。

本届活动由合肥学院和台湾铭传大学、台湾云林科技大学共同主办。此项设计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目的是加强海峡两岸学术交流、促进海峡两岸文化交往。一方面,实现了学习与产业的链接,提升安徽企业产品包装的设计水平;另一方面,两岸师生通过共同生活、共同学习、共同设计,理念互相碰撞,促进皖台青年之间的交往。

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本月21日,其间来自台湾的大学生还将对安徽的历史、人文、建筑、旅游资源等进行全方位的接触,亲身体验“徽州文化”。(陈晓松)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设计 活动 海峡两岸 大学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