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中央给三湘扶贫干部寄去慰问信

2017年07月14日 14:23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民进中央对口湖南省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近日,湖南省遭遇特大洪水的袭击,广大群众生命财产遭受重大损失。民进中央高度重视,心系灾区干部群众,心系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给湖南省扶贫办及广大扶贫战线干部寄去了《慰问信》,《慰问信》全文如下:

湖南省扶贫办及广大扶贫战线干部:

近日,湖南省遇到了特大洪水的袭击,持续的强降雨导致多地出现了超历史水位,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遭受重大损失,尤其是省内贫困地区,洪灾使得百姓的生产生活受到了极大影响,对湖南省脱贫攻坚工作的推进造成了一定阻碍。

灾情发生后,扶贫战线的工作人员们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抗洪救灾工作的决策部署,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积极投身到抗洪救灾一线工作中,帮助贫困地区、贫困群众做好了抗灾救灾工作,最大限度地减轻了群众损失,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扶贫干部的责任和担当。民进中央对口湖南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中得到省扶贫办和广大扶贫干部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们向省扶贫办全体干部及广大扶贫战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你们辛苦了!并通过你们,向湖南全省广大灾区的贫困百姓表达最诚挚的问候。相信大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取得抗灾的最终胜利!

当前,湖南抗洪救灾形势依旧严峻,灾后重建任务十分繁重,脱贫攻坚战役愈加艰难。希望你们继续发扬不畏艰难,忘我奉献的精神,及时了解掌握灾区贫困百姓的受灾信息,切实帮助贫困地区做好灾后重建工作,帮助贫困户做好生产生活自救。民进中央作为参政党,愿秉承“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尽最大努力提供帮助,助力湖南省委省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


民进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7月11日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扶贫 民进 中央 干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