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婚恋交友APP充了钱美女就翻脸?她只是虚拟程序

2017年07月14日 14:53 | 作者:丁丰林 | 来源:大河网
分享到: 

□记者 丁丰林 文图

核心提示丨“那么多漂亮女生向你打招呼,主动说要和你交往,还索要你的联系方式,但不充值就无法和她们说话,等你充了钱,成为VIP以后,她们就不再搭理你了。”前几日,单身男青年李翔(化名)向记者诉说了他在一款手机APP里的遭遇。

用两台手机下载相同的APP,收到的打招呼信息一模一样

用两台手机下载相同的APP,收到的打招呼信息一模一样

但李翔不知道的是,如果他换一部手机重新下载这款APP,依然会有很多漂亮女生向他打招呼,前提是他还没充值成为VIP。也许还有一种可能,跟李翔打招呼的这些美女根本就是一套程序。

[市民投诉]

婚恋软件交朋友充值前后两重天

在郑州工作的小伙李翔,过去从未发现自己这么受女生欢迎。在他之前下载的一款婚恋交友APP软件里,有十多个年轻漂亮的女孩主动向他打招呼,并表示要跟他交往。

这是一款名叫“同城探缘”的APP软件,可以在苹果手机的应用商店里下载。7月10日上午,李翔向大河报记者讲述,他之前在用手机上网时,手指不小心触碰到了网站上的一个广告,直接就跳转到了手机应用商店里的下载界面,上面的介绍和漂亮女生的图片,让他这个已经30岁的单身青年动了心。

“下载、注册都非常简单,不需要任何验证。”李翔说,当时他对这些都没在意,经过简单的两步注册后,进入应用界面,马上就有几个女孩主动发来了信息。

“她们说要和我交往,索要我的联系方式,还说了些非常露骨的话,比如直接提出见面,发生一夜情。”李翔说,这些主动打招呼的人的头像都是非常漂亮的女生,他想和其中一个女生交谈,但却无法回复信息,因为软件提示说,只有充值成为VIP用户,才能和对方交谈。漂亮的女生让李翔很动心,他随即充值68元,购买了一个月的VIP资格。

李翔的充值记录显示,他是通过微信向一个名为“罗科仕”的账户进行了转账。在成为VIP之后,李翔赶快给刚才的女生回信息,但这些刚才还热情如火的姑娘,突然就全部噤声了,不论李翔说什么,对方都不再回复。“真是翻脸比翻书还快”,李翔感觉自己上当了。

编辑:梁霄

01 02 03

关键词:婚恋 交友 美女 虚拟 程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