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重庆南岸区委会召开七届五次全委会议

2017年07月19日 09:33 | 作者:民革南岸区委会 谢恒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3日,民革重庆南岸区委会在重庆市社会主义学院召开七届五次全委会,区委会主委龚小雪主持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民革重庆市委会五届二次常委会精神和《南岸区建设“全市基层统战工作综合示范点”行动纲要(2017-2021)》;会议号召,全区民革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重庆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有为地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的各项规划和部署,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民革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民革南岸区第七届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稿费支出办法》《思想宣传工作稿费支出办法》《先进支部评选办法》《优秀党员评选办法》,审议通过了南山、茶园新区、南坪一、海棠支部委员会调整方案;布置了庆祝民革成立七十周年、推进“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开展“幸福南岸”摄影比赛等第三季度重点工作安排。

龚小雪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区委会要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和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团结带领全区民革党员,为建设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幸福南岸做出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区委 全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