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阳泉市委会庆祝成立30周年

2017年07月20日 15:34 | 作者:民革阳泉市委会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19日,民革阳泉市委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召开。民革山西省委会副主委杨俊和,中共阳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铁梅出席会议并讲话。阳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宝明,阳泉市政协副主席王良义出席会议。

杨俊和代表民革山西省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30年来民革阳泉市委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自身建设等工作上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要求民革阳泉市委会和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升“五种能力”,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和质量,打造服务品牌,推进祖统工作,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塑造美好形象、逐步实现振兴崛起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王铁梅希望民革阳泉市委会团结带领全市民革党员加强学习,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围绕阳泉市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的职责。要不断推进思想、组织、制度和领导班子建设,为推进阳泉市多党合作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实现阳泉市转型升级、振兴崛起的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革阳泉市委会主委赵海润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三十年,履行职能 助推转型谱新篇》的讲话。林仕怡、耿宝军、孙小平三位党员分别作为老党员、青年党员和新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大会对先进支部进行了表彰,对13名三十年和33名二十年以上党龄的党员颁发了纪念奖牌和证书。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阳泉市 民革 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