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常州市天宁区基层委员会“同心博爱”健康大讲堂第二讲开讲

2017年07月20日 16:24 | 作者:民革常州市委会 翟小文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30日,民革常州市天宁区基层委员会联合天宁区卫计局,举办“同心博爱”健康大讲堂第二讲,民革党员、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血液科主任医师杨建和作题为《血液科急症及处理》的专题讲座,来自天宁区28个基层卫生机构的近80位卫生从业人员听取了讲座。

杨建和毕业于南通医学院,医学硕士,现为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血液科主任医师、南京医科大学兼职讲师,主治各种贫血、淋巴瘤、白血病、白细胞减少、血小板减少等,发表专业论文10多篇。讲座中,杨建和根据自己从医20多年的工作实践,结合血液科疾病诊治技术的发展及应用成果、临床病例等,从血液科相关病症的发病机理、检测与诊断、临床观察、对症治疗等方面为基层卫生机构的从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社区家庭医生服务签约人员提供了血液病科方面的专业指导。

民革常州市天宁区基层委员会“同心博爱”健康大讲堂社会服务品牌创建于2016年,已纳入《天宁区家庭医生医学培训和业务咨询合作项目》。未来基层委员会将根据天宁区家庭医生队伍建设的需要,进一步做好家庭医生临床业务培训的服务工作,帮助家庭医生提升服务社区居民就医需求的能力和水平,为健康天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基层 民革 健康 讲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