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致公党中央代表团访问意大利

2017年07月31日 10:40 | 来源:中国致公党网站
分享到: 

7月22日至26日,应意大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的邀请,以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巡视员赵晓萍为团长的致公党中央代表团一行4人访问了意大利。

在佛罗伦萨,代表团参加了由意大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主办的2017全球华侨华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大会,与国内多家涉台涉侨涉外有关单位的代表团,及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名华侨华人及港澳台同胞,围绕 “坚持九二共识、促进两岸融合发展、同圆共享中国梦”的大会主题,为推动两岸关系发展、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对话交流。


代表团参加大会开幕式


在罗马,代表团拜会了罗马中国总商会、意大利(中国)鞋业商会,与意大利华侨华人联合总会、意大利女企业家协会、意大利宋庆龄基金会等华侨社团的代表就推进海外华侨华人更好地在住在国生存和发展、华侨华人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及发挥的作用等议题进行了座谈;参观了罗马中华语言学校,了解了当地华文教育的发展情况。


代表团与意大利侨团代表座谈交流


代表团参观罗马中华语言学校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意大利 代表团 致公党中央 访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