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被降级省部高官的巧合:简历被撤下 长期不露面

2017年08月01日 12:16 | 来源:政知见
分享到: 

此前,媒体就发现张喜武的简历被撤下。6月30日,中国经济网发布消息称,据国务院国资委官方网站“机构概况”栏目显示,张喜武已不再担任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百度6月27日凌晨留存的快照显示,当时张喜武名字还在。

颜世元:简历半年前被撤

2015年4月23日至25日,颜世元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身份,陪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在山东调研。这是颜世元最后一次以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身份在公众面前露面。

5月14日,山东省委统战部官网的“领导之窗”一栏中,颜世元的名字和简历被一并撤下。

5月21日,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发布公告:枣庄市人大常委会依法罢免了颜世元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颜世元的代表资格终止。

6月17日,全国政协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闭幕,颜世元和韩志然(时任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的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资格被撤销。

2015年7月,媒体报道其被降级。2016年1月,中央纪委正式通报,山东省委原常委、统战部原部长颜世元因严重违纪,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降为副厅级非领导职务。

巧合三:缺席重要会议

杨焕宁:一把手都在,缺他

7月26日至27日两天,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在京举行。据27日晚央视《新闻联播》视频画面显示,各部委及总局一把手均出席了这个会议,但是画面中没有杨焕宁。

许前飞:高院院长都在,缺他

据江苏高院微信公众号披露,6月19日,江苏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科到江苏省高院调研指导,不见许前飞的身影,江苏省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继业汇报工作。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被降级 省部高官 巧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