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海南省政府向党外人士通报上半年经济形势

2017年08月08日 16:21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8月4日下午,海南省政府在海口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通报会,通报海南省上半年经济形势,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海南省经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做好海南省经济社会工作广纳良言。


1

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出席通报会并讲话

受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委托,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就今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向出席会议的有关各方作了通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韵声主持会议。


1502090603(1)

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韵声主持会议


今年以来,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积极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以赴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平稳发展,重点领域改革取得积极进展,投资、消费、外贸总体平稳趋好,广大群众获得更多实惠,经济增长有利因素不断积累,上半年,全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呈现“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预期目标。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充分肯定了我省上半年经济工作,并就下一步的经济工作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

毛超峰表示,今年以来,海南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认真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职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了大量的调查研究工作,提出了很多质量高、针对性强的意见与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对于省政府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及进一步改进工作大有裨益,我们将认真地把意见和建议转化为工作措施。希望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关心、支持和监督省政府的各项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海南省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积极参与大研讨大行动活动,聚焦省委提出的十个方面的内容,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为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而共同奋斗。

海南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省委统战部有关领导、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省委统战部、省政府有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海南省 党外人士 经济 形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