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中央领导会见财政部一行

2017年08月17日 10:12 | 作者:张雯宁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 (记者 张雯宁) 8月15日上午,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胡静林一行并座谈。胡静林介绍了2017年上半年中央预算执行情况、财税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并就财政部2017年政协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说明。

李惠东代表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对财政部多年来给予民革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民革的基本情况和民革中央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说,财政部时隔半年再次来访,体现了财政部对包括民革在内的各民主党派工作的高度重视。民革各项工作特别是参政议政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财政部的大力支持。下一步希望与财政部开展联合调研,为财政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另讯 8月15日下午,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山东威海市政协主席高旭光一行,听取“健康中国与助推山东康养产业发展座谈会”筹备情况介绍。

李惠东表示,要进一步完善座谈会总体方案,制定工作组分工细化方案,全力做好会议筹备和保障工作。开展精准招商活动,为康养产业持续发展储备项目、蓄足后劲,加快推进威海市国际医疗健康产业城建设。

民革中央有关部门、民革山东省委会有关负责人分别参加座谈。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中央 领导 财政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