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江苏省政协督办加强社会组织建设提案

2017年08月30日 09:02 | 来源:政协江苏省委员会
分享到: 

8月15日,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范燕青率部分委员和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就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和丁立江委员提交的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建设提案进行专题督办。

15153416r0yq

范燕青在督办会上说,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要引导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关心重视下,江苏省社会组织有了较快发展,在促进经济发展、繁荣社会事业、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但也面临一些困难和挑战。要完善相关法律法规体系,把创新作为推动社会组织发展的源动力,着力营造有利于社会组织发展的法治环境。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支持社会组织承接事务性管理工作及公共服务,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增强社会组织健康发展的内生动力。要健全社会协同机制,整合各方资源,为各类社会组织提高服务能力创造条件。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职能,继续为推动江苏省社会组织健康发展献计出力,用实际行动助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社会组织 江苏省 督办 加强 提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