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渭南市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09月04日 09:12 | 来源:渭南日报
分享到: 

(记者 史王萍)近日,渭南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市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委主体责任实施意见。

u=1032905547,167553173&fm=27&gp=0

会议原原本本地学习了讲话以及实施意见。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实践经验,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全党的重大政治任务,关系人心向背和党的生死存亡。当前,滋生腐败的土壤依然存在,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作为市政协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党性,讲政治,守规矩,争先进,作表率,积极适应新常态对市政协工作的新要求,扎实依法履职,推动我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任务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切实增强核心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委负主体责任,纪委负监督责任。要加强学习,强化纪律观念,不断增强自我管理意识,严格遵守考勤考核制度,从实际出发,全面履行好各项职责,尽职尽责地把市政协工作做好,在服务渭南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学习 总书记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