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共贵州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2017年09月08日 15:02 | 来源:贵州日报
分享到: 

中共贵州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就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调整与党外人士进行协商

孙志刚主持并讲话


9月1日,中共贵州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向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中央有关任免决定,就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调整进行民主协商。

贵州省委书记、省长孙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唐承沛出席会议。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邑飞就有关人事安排作说明。

民革省委专职副主委尹晓芬、民盟省委主委何力、民建省委主委李瑶、民进省委主委左定超、农工党省委主委张光奇、致公党省委主委孙诚谊、九三学社省委主委黄宗洪、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无党派人士代表蔡志君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的调整,是中共中央从全国工作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贵州省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共中央的决定及中共贵州省委的意见,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要求上来,确保中共中央人事安排意图圆满实现。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孙志刚说,大家的发言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体现了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体现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孙志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十分关心,寄予厚望。当前,贵州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积极向上的良好态势。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贵州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推动多党合作事业深入发展,同心同德、共同努力,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贵州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贵州统一战线宣传联席办 贵州日报)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省委 贵州省 中共 民主协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