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提高宣传理论和工作水平

​民革重庆市委会在京举办培训班

2017年09月14日 09:29 | 作者:李 可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 (见习记者 李 可) 9月12日,民革重庆市委会宣传干部培训班在民革中央机关开班。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修福金指出,民革省级组织刚刚完成换届工作,中共十九大即将在下个月召开,民革十三大将在年底召开,在这样一个重要的年份,舆论引导工作的重要性不容忽视。越是在重大关键时刻,越要重视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越要重视宣传工作的引导作用。

修福金表示,民革各级组织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加强对重大问题的分析研判和对重要任务的统筹指导,牢牢把握方向,创造有利条件,提供坚实保障,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重大部署、重要任务的落实。民革各级宣传干部尤其要树立全党“一盘棋”的思想,既要勇于担当,演唱好“独角戏”,又要善于搭台,指挥好“交响乐”,调动所有部门和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到宣传思想工作中来,努力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呼应的声势。

会议为《团结报》通讯员代表颁发了聘书。据悉,为加强舆论宣传工作,《团结报》正式聘任民革重庆市委会宣传骨干为《团结报》特约通讯员、通讯员。

民革中央有关部门、团结报社、民革重庆市委会等有关负责人及民革重庆市委会宣传骨干等参加开班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重庆市 市委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