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甘肃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霍卫平当选为主任委员

2017年09月14日 09:37 | 作者:莫兴邦 徐晋林 孙 逊 李秦华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兰州讯 (记者 莫兴邦 徐晋林 特约通讯员 孙 逊 李秦华) 9月11日至12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甘肃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中共甘肃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言顺,分别代表民革中央和中共甘肃省委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青海省政协副主席马志伟,甘肃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出席会议。民革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层城代表民革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民建甘肃省委会主委宁崇瑞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郑建邦指出,过去五年,民革甘肃省委会着力加强思想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大力开展扶贫脱贫等社会服务,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自身建设、社会服务、推动两岸交流合作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希望民革甘肃省委会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带领全省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同心协力、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肩负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革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决议,宣读了给离任老同志的致敬信,选举产生了民革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和甘肃省出席民革全国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在民革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民革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及领导班子,霍卫平当选为主任委员,杨立勋、李如檀、袁斌才、云立新、金梅、潘义奎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会议通过了民革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主委简介 

霍卫平,男,汉族,1962年11月出生,甘肃天水人,1982年8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学士学位。2001年2月加入民革。

现任民革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委,天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革天水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委,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委,政协天水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委,天水市第七届人大代表。曾任天水市北道区中滩乡人民政府乡长、天水市武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等职务。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甘肃省 民革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