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安徽省工商联赴金寨县斑竹园镇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走访调研

2017年09月20日 13:5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9月12日,安徽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缪学刚,省工商联副主席司应武一行,赴金寨县斑竹园镇漆店村和桥口村看望驻村帮扶干部,并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缪学刚一行在漆店村、桥口村实地查看了村公共服务中心、文化乐园和党员活动场所建设情况,以及驻村扶贫工作队办公生活条件,与镇、村干部开展了座谈交流,听取扶贫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镇村基本情况、经济发展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缪学刚对驻村干部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下一步省工商联“双包”责任落实、贫困村特色产业发展、贫困学生资助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缪学刚指出:扶贫工作队要紧紧依靠镇党委政府、村“两委”和人民群众,按照金寨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统一部署,积极发动商会和企业的力量,帮助贫困村落实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缪学刚一行还深入省工商联援建的漆店村200KW光伏电站项目、斑竹园镇留守儿童活动中心、同心桥等地了解情况,并实地走访了部分贫困户。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工商联 调研 帮扶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