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重磅!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发布,50条干货带你了解20年后的北京

2017年09月29日 10:45 |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分享到: 

京津冀协同发展

6

44、建设以首都为核心的世界级城市群,实现北京城市副中心和雄安新区“两翼”比翼齐飞。

45、全力支持央属高校、医院向雄安新区疏解。支持市属学校、医院到雄安新区合作办学、办医联体。

46、支持部分在京行政事业单位、总部企业、金融机构、科研院所等向雄安新区有序转移。在雄安新区合作建设中关村科技园区。

47、借助筹办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契机,共建京张文化体育旅游带。

48、加强交界地区统一规划、统一政策、统一管控,防止城镇连片开发。

7

规划实施保障

49、建立一年一体检、五年一评估的常态化机制,对总体规划进行实时监测、定期评估、动态维护。

50、建立规划实施的监督考核问责制度,对违反规划和落实规划不力的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城市 住房 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