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会见巴基斯坦华侨华人社团

2017年10月12日 15:43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合影。

合影。

中国侨网10月11日电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网站消息,10月7日,孙卫东大使分别会见巴基斯坦各华侨华人社团,各协会主要侨领及会员百余人参加。

孙卫东会见巴基斯坦各华侨华人社团。

孙卫东会见巴基斯坦各华侨华人社团。

孙卫东回顾了任内四年来与各位侨胞共同接待习近平主席访巴等珍贵历史瞬间,衷心感谢各侨社对其本人和中国驻巴使馆工作的支持,同大家依依惜别。他表示,中巴关系处在历史上最好时期,成为国家间关系的典范,这其中也包含广大华侨华人的贡献。他希望各华侨华人协会继续发扬团结和谐、爱国爱乡的传统,树立华侨华人在巴良好形象,在中巴经济走廊蓬勃发展的大好形势下,经营好自己的“小家”,助力祖国发展和中巴友好的“大家”。

在巴华侨华人表示,各侨社规模不断扩大,影响力逐年增强。当前在巴基斯坦华侨华人生活安定,事业兴旺,充满正能量。来自拉瓦尔品第及北部地区的维族侨胞代表感谢孙大使每年都与侨社会员共庆开斋节、宰牲节等传统节日,并深入普通会员家中访贫问苦。在使馆帮助下,侨社适龄学生获得宝贵的就学和赴华留学机会,维族青年一代已投身中巴友好的伟大事业。大家在未来将团结一心,坚决拥护祖(籍)国统一和发展,为中巴友好做出更多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巴基斯坦 华侨 华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