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云南邵通政协:努力把水富打造成云南第一港

2017年10月13日 07:51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中国网9月27日讯 据云南政协官网消息,日前,云南昭通市政协《关于建管并重努力打造云南第一大港——水富港的建议》提案办理面商会在水富县举行。

Img438885857

该提案由昭通市政协常委、水富县政协主席王罡,水富县委副书记熊启东等11位市政协委员在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提交。提案建议:市交运局加速水富港二期改扩建工程的建设进度,同时加快港口至G85高速联络线建设进度;由市交运局牵头组建港务投资经营团队,把枢纽港做大做强;由市交运局牵头组建临港物流园区,打造滇东北最大物流企业,使水富港发挥挥师两洋,通江达海的作用。

面商会上,提案主办单位市交通运输局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介绍了水富港改扩建工程建设相关情况。王罡、陈明洪、阳海燕等提案人先后作了发言,并一致对提案办理表示满意,同时也对港口建设、发展、经营提出了建议。

昭通市政协领导认为,该提案作为市政协的重点提案之一,质量高,针对性强。水富港是云南省对接长江黄金水道、融入长江经济带唯一的切入点,建好并有序地经营和做大做强这个枢纽港意义重大。

提案者们对提案办理意见表示满意。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云南 水富 提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