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周口市委到太康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2017年10月17日 14:37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13日,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周口市委主委程新华带领部分民建会员到太康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县人大主任张思民,县政府副县长张国庆及县政府办、县农办、县统战部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民建周口市委一行先后到老冢镇刘寨村和娄庄村实地察看了解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在老冢镇刘寨村构树种植基地,程新华仔细了解了该村构树种植情况,听取了相关人员关于构树种植发展和帮扶带动贫困户脱贫情况。程新华指出,构树种植要充分挖掘构树自身价值,培育好构树产业化发展,拓宽构树产品产业链条,发挥好构树产业扶贫作用。调研组还实地察看了解了刘寨村渔光互补项目进展情况及刘寨村贫困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信息管理和帮扶情况。

在老冢镇娄庄村,调研组深入娄庄村扶贫车间和通过废旧坑塘改造的聚宝盆项目进行察看。并到娄庄村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进行了交流座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了乡镇负责人和帮扶队员对贫困户的具体帮扶措施和帮扶成效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程新华听取了太康县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对太康县脱贫攻坚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脱贫攻坚 民主监督 民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