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革湖南省委会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年10月19日 11:16 | 作者:边源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网长沙讯 10月18日下午,民革湖南省委在长沙召开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革湖南省委主委何报翔主持学习会并讲话。民革省委副主委雷震宇、傅莉娟、谭拥军,民革省委部分在长常委出席学习会。民革省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何报翔在讲话中指出,中共十九大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指导性和纲领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国各方面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也深刻分析了目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今后五年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出了新思想和基本方略,为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他就湖南民革进一步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所有民革党员在学习时一定要入心入脑、学深学透,要在民革内部掀起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高潮;二是要积极履职,按照中共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特别是一系列重大战略、重大思路,包括一些重大专题、主题,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三是要努力践行,要按照十九大报告对民主党派的要求,并研究、总结基层组织在实践中创造的鲜活经验,学习、借鉴外省市民革组织好的经验,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

雷震宇在学习会上传达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重点就本次大会的主题,报告中提出的我国的主要矛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新的理论成果和指导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两个阶段安排、七大战略等七个方面的内容传达了报告精神。

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心得体会并表示,听了中共十九大报告后,备受鼓舞,备感振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着新征程阔步前进的强大思想武器,今后要把报告提出的目标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发挥民革特色,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当天上午,民革湖南省委组织机关干部认真观看了中共十九大开幕会直播。(边源)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中共 报告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