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国侨联将举办2018年华侨华人春节晚会

2017年10月24日 09:55 | 作者:马寅秋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中国侨联将举办2018年华侨华人春节晚会 

以“远方的惦念”为主题


本报北京讯(记者 马寅秋) 记者近日从中国侨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国侨联主办的2018年“远方的惦念——华侨华人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018年1月下旬在北京录制。

中国侨联副主席、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中国侨联新闻发言人乔卫强调,2018年“远方的惦念——华侨华人春节联欢晚会”的主题既包括“来自远方的惦念”,也包括“对远方的惦念”;既呈现海外侨胞在异国他乡的爱国思乡情怀,也表达祖(籍)国对海外侨胞永远不变的牵挂和惦念。晚会将特别突出“侨”的特点,艺术展现华侨华人在异国他乡的点滴故事和丰富多彩的华侨文化。

该晚会由中国侨联、凤凰卫视共同主办。

中国侨联与凤凰卫视还共同发起了“新春环球快闪行动”,并于发布之日起,正式面向全球对快闪节目进行海选,面向海内外华侨华人征集相应主题视频。同时,将增加华侨华人的访谈节目,在晚会播出时与全球观众见面。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中国 华侨 侨联 华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