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济源市政协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2日 08:38 | 来源:济源日报
分享到: 

10月31日,济源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田国强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立社,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军霞、史斌,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陶毅出席会议,副主席董亚丽及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2050335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10月26日召开的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了《政协济源市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意见(草案)》。会议强调,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政协事业发展的精神引领和自觉行动,以新气象迈进新时代,以新作为开启新征程。田国强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政协机关、各专委会,市政协各界别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是政治上要有特别的忠诚。要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判断、新举措,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维护核心讲忠诚。二是工作上要有特别的担当。要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工作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结合起来,与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推进工作结合起来,主动贯彻落实勇担当。三是履职上要有特别的作为。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多谋善举、广献良策,切实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于政协履职全过程,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履行好政协的职能,在民主政治建设中走在最前列。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研究了市政协民主监督工作。(记者 马欢)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精神 市政协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