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阳泉市政协召开学习会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1日 09:07 | 来源:阳泉日报
分享到: 

10月30日,阳泉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358202_500x500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永生主持并讲话。

杨永生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突出学习重点,学习好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以及中央、省市各类会议精神等,通过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读,全面把握报告的深刻内涵,充分吸收报告的精髓要义,为做好本职工作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要创新学习形式,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阅读原文与专家辅导相结合、自我研读与讨论交流相结合、理论学习与贯彻实践相结合,切实做到在吃透弄懂上下功夫。要坚持领导带头,要按照中央政治局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的要求,带头树立“四个意识”和坚定“四个自信”,发挥党组中心组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党总支、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推动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学习贯彻的积极性主动性。要注重联系实际,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大会提出的各项部署要求贯彻到政协工作中去,不断完善协商议政内容和形式,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履职原则和基本路径,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在推动发展上下功夫。要讲求学习效果,真正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郁 静)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学习 贯彻 精神 市政协 宣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