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特朗普今日访华,都哪些人随行?

2017年11月08日 12:43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原标题:特朗普今日访华,都哪些人随行?

涵盖了特朗普政府内政、外交、国防团队中最重要的人物。

8日至10日,特朗普将开启亚洲行第三站,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这是他就任美国总统以来,首次来华访问。

据美国媒体报道,特朗普政府对这次访华之旅非常重视,率领了一支高规格的代表团。

“访华团”中都有哪些人?他们是咋选出来的?特朗普来华后将会商谈哪些议题?

豪华代表团

由于特朗普此次亚洲行将出访5个国家,时长达12天,随行人员会有所差异。

比如其长女伊万卡,在日本打完前站后即返回美国,与特朗普“擦肩而过”。

据美国媒体报道,伊万卡之所以急着回美国,是要与留守的财政部长努钦和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科恩一道,在国会为特朗普提议的税制改革进行游说。

伊万卡的丈夫,同为总统高级顾问的库什纳,在特朗普访华结束后也将返回华盛顿,缺席特朗普接下来的行程。

在特朗普政府中,库什纳主要负责的事务之一就是对华政策。

另一部分部分“标配”随行人员,则将全程参与特朗普的活动。

如“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国务卿蒂勒森、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白宫幕僚长凯利……

涵盖了特朗普政府内政、外交、国防团队中最重要的人物。

此外,白宫发言人桑德斯、白宫通讯主管希克斯、白宫秘书波特等一众白宫幕僚也将一直跟随特朗普,负责对外沟通、媒体联络等。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特朗普 今日访华 随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