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十一大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7年11月08日 14:07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6日,民建十一大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出席并主持座谈会。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郝明金,副主席兼秘书长吴晓青出席会议。全国省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参加了会议。

陈昌智就报告起草情况作了简要说明。他说报告征求意见稿9月下旬已经发给中央委员、各省级组织、机关各部门和部分老同志。此次请大家来,就是要当面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凝聚大家的智慧,把报告修改好。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十一大报告征求意见稿主题鲜明、实事求是,并提出了许多文字修改意见和建议。陈昌智主席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不时插话,解释有关问题,与大家交流看法,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



陈昌智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全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民建十一大报告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回顾和总结过去五年民建工作。全会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学懂弄通中共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履行职能,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陈昌智对大家认真研读报告征求意见稿并提出不少好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要求报告起草组的同志认真研究、分析、吸纳这些意见建议,做到在内容上实事求是、在文字上精益求精,把报告改得更好。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报告 民建 征求意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