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帅哥美女当“托”称新三板企业转板上市 1元股翻10倍卖

2017年11月13日 08:00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今年4月,一名投资者在“美女”业务员的指导下,输入股东号、席位号、价格、股数和约定号,成功购买了4.2万股利伟生物股票。

“贪字头上一把刀”。

福建泉州的徐晶醒悟时,他东拼西凑来的近50万元变成数万股卖不动的股票,“沉睡”在新三板账户里。

去年底以来,有不法分子低价从新三板挂牌企业受让股份后,以“即将转板上市、升值空间大”为由,诱骗投资者高价买入这些新三板股票,获利达10倍。

其间,更有“美女、帅哥”业务员利用微信或相亲网站,添加投资者为好友,经过长时间的“感情培养”后,一步步将投资者带入预先设好的陷阱。一旦得手,这些“美女帅哥”便消失不见。

投资者最后才发现,这些“即将转板”的新三板企业根本不具备转板条件。由于交易真实、账户真实,警方也不会以诈骗立案。

今年6月,上海市静安区法院宣判了一起类似案件,该案涉案金额达4348.8万元,12名被告人以犯非法经营罪获刑。

自称“段爽”的业务员向一名投资者发来驾驶奔驰汽车的照片,继而引出“购买新三板原始股可一夜暴富”的话题。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帅哥美女当“托” 新三板 转板上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