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江苏举办党外市厅级领导干部研讨班

2017年11月15日 10:2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1月6日,江苏省党外市厅级领导干部研讨班在南京开班。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报告,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合作初心,进一步增进政治共识,增强从政履职能力,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更好推动全省统一战线事业发展。

王燕文指出,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全省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准确掌握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王燕文强调,踏上新征程、肩负新使命,要着力培养政治坚定、素质全面、堪当重任的党外干部,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执行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自我完善能力。王燕文要求,党外干部要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崭新实践,进一步发挥独特的优势作用,矢志不移坚持正确方向,勠力同心建设“强富美高”,尽心竭力积极参政议政,不懈努力担当使命责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同志出席,各设区市政府、省级机关、有关部省属企事业单位40余名党外市厅级领导干部参加研讨班。(江苏省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党外 厅级 领导干部 研讨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