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吉黑辽三省民革省委会开展联合调研

2017年11月20日 10:59 | 作者:李兆朋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民革吉林省委会、民革黑龙江省委会、民革辽宁省委会开展联合调研



11月13日至15日,民革吉林省委会、民革黑龙江省委会、民革辽宁省委会组成联合调研组,就东北地区营商环境构建、农村土地制度改革、政府职能转变等问题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先后在哈尔滨市、沈阳市举行座谈会,听取当地省发改委、工商局、科技厅、工商联、农研中心、政务中心等部门的相关情况介绍,并就调研课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民革吉林省委会副主委郭乃硕、民革黑龙江省委会副主委薛坤、民革辽宁省委会副主委杨景云参加调研活动。

据悉,近年来,东北三省民革组织不断加强交流合作,积极探索协作调研机制,联合高校、科研院所等机构,共同就东北地区改革与发展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充分发挥民革智力优势,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建言献策。(民革吉林省委会 李兆朋)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省委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