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西安市组织督导组加强对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督导

2017年11月22日 11:2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1月20日,西安市委、市政府组织由市委统战部、市考核办、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投资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督导组,对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进行督导。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史晓红,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欢畅分别带队深入雁塔区、鄠邑区、西咸新区、经开区、国际港务区等区县、开发区开展督导工作。

史晓红在相关区县召开的督导工作会议上指出,民营经济发展滞后是影响西安市经济快速发展的主要因素。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制定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实施“三大革命”,改善营商环境,全市民营经济有了新的发展。但与省上要求和对标的成都、杭州等城市相比还有很大差距。

史晓红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和中央25号文件精神,落实好市委贯彻中央25号文件的系列措施,做到“三个营造、三个弘扬、三个加强”,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的热潮,营造安商、稳商、扶商、聚商的良好环境。要建立联系企业家制度和帮扶企业家的平台,听取民营企业家意见建议,努力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坚定企业发展信心。要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民营经济发展特别是民间投资补短板的措施,明确目标,夯实责任,倒排时间,狠抓落实,坚决完成今年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指标任务。(西安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督导 民营 经济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