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杭州市富阳区全面开展党外干部走访活动

2017年11月29日 15:21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杭州市富阳区全面开展党外干部走访活动,助推党外干部梯队建设


杭州市富阳区委高度重视党外干部发现、培养、选拔工作,出台《富阳区党外干部培养选拔工作规定(试行)》文件,为全区党外干部培养工作立了总规矩,定了硬指标。

近期,区委统战部分四个走访组对全区39名党外后备干部及22名区管副职党外领导干部进行了走访了解,走访形式以个别谈话的方式开展,谈话对象主要为党外干部所在单位的中层以上干部,谈话人员在20人以上,走访内容涉及党外干部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廉洁自律等五大方面。在走访了解的基础上,各组进行分析讨论、评定排序,形成走访情况材料,通过部委班子会议专题进行研究,并在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两部联席会议上进行通报讨论和研判,研判结果作为党外干部提拔使用的重要依据。目前,富阳区已基本建立三个层次的党外后备干部梯队,包括39名党外后备干部,60名党外中层重点培养对象以及100名年轻党外干部,为全区党外干部的培养使用储备了人才和资源。(杭州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党外 干部 走访

更多

更多